這大概是倒數第二次寫當兵的文章了 雖然中間漏了很多事情 比如說:打飯般的爽差三個禮拜 還是一天的轉診休假之旅 中隊帶AB機的事件 

有人想聽更多的故事可以連言跟我說 

 

這次也是我最後一次的休假了 因為轉診一天的我 沒辦法打戰技 但是我不是裝病哦 其實坦白說 現在的兵 真的過得很爽 只要你能轉診 開一張免技測回來 

基本上人家在操演甚麼擒拿 奪刀  奪槍 刺槍 你根本就是爽爽的公差了 我能想到的事情 那能知道的人也很多了  一早起床代表新的一天開始

能轉診的都到醫務所外面報到了 我看了一下 轉診的人高達30多人 大家可想而知 這個當兵在當甚麼阿...

 

當然啦也不是說都是在混的 裡面也有真的身體不舒服的 但是真的是少數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 他們也是照個遊戲規則來做 

報到完之後分隊長帶我們出去營區之後 有固定班底的就約一約坐計程車去了內湖的 三軍總醫院了 在那邊點了個名 之後再看到分隊長的時候就是12:00了

中間看診的看診 還沒到的人就到處晃 你說這樣不夠爽嗎??  更爽的還在後頭~~~~~~~~~~~~~~~~~~~~~~~~~~~~~~~~~~~~~~~~~~~~~

 

早點看完診的也是可以選擇中午回營區 但是這麼好的事情怎麼可能浪費呢?? 我因為是掛了心臟科 上午診滿了 所以只能到下午去了 2:30看診

早上看完的人再繼續掛骨科甚麼的下午診 掛完之後 就等著下午看診了 明明就沒什麼病 還要浪費醫療資源 中間我也是到處走走

看著他們去了醫院外面抽菸 買東西吃 美食街 金石堂看書 到了中午之後 分隊長點個名 就交代我們晚上5:30分在這邊集合點名

到了這裡很多當兵的人都很羨慕吧?? 這還不是最爽的~

 

看完診的我 也跟同寢的人到處走走看看 看到了習慣轉診的人 帶著女朋友在外面的咖啡廳喝咖啡 用手機 你看看他們拉 (我羨慕)

我們另外三人到了美食街吃了一碗豆花 跟一碗餛飩湯麵 當下真的滿足 不的不說 這樣的一天真的很爽

一看時間5點多了 我們一起往大廳移動 看到了分隊長 點個名後 他卻說 大家現在去吃晚餐6點30分 這邊集合在坐公車回營區

爽吧?!

這樣就是轉診的一天了?? 心動了吧 你看看拉這些草莓兵 這的不是我在說 在裡面要過得爽 真的要有錢捐錢 靠關西得靠關西

四個月而已真的也不用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