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今天 過了兩周這個無聊的日子 這個重要的日子 一樣的四點多起來

一起來之後跑去做了國軍早起床都會做的事情 看著手表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早點名已經是一種慣性了在這兩個禮拜裡面 很多事情已經是一種日常了

早餐依舊 吃著很多水的粥 一樣好吃的炒蛋 一樣的青菜 或許對於其他國軍弟兄

這樣算是不錯了。

 

大家等待的就是中午前的懇親 大家到了一棟沒來過的地方

看著分隊長說著說著 (等等叫到號碼的 迅速起立 下去找到自己的家長)

這個時候 大家一樣的吵 每個人都在聊天 我也跟同寢的朋友分享著

以前打工的經驗甚麼的 這個時候才發現 原來大家以前的求學經歷

可能或多或少都充滿著故事 讓我聽著非常入迷 我承認我的好奇心很重

聽到正精彩的時候 前面大喊 (144) 對於這個號碼 非常的敏感 我馬上起立

意識到我家人來了 已經是我走下樓的時候了 再次恢復意識的時候

就是看到家人的時候  當下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看到家人

所以的話都化成了感動 眼睛瞬間有點紅紅的 這就是一輩子都會挺你的

家人。

 

帶著家人來到了平常吃飯的餐廳 向家人介紹了我們的中隊長 

家人也帶來我最喜歡吃的早餐 甜點 當下的感覺幹嘛帶這麼多啊

(144~) 遠方傳來的聲音 我好奇地回頭 原來是我的同寢阿~

你家人也來拉? 我開心的跟我家人介紹我的同寢 

我這個人 很喜歡交朋友 跟他聊天也讓時間過得很快

終於到了要走的時候了。

 

這就是這輩子唯一 一次 也只有一次的懇親了  

 

大家的懇親都如何阿?  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